小美

希望爱与被爱同时发生

画像(后续.开放式结局)

be

主攻

短篇

双男主

bug很多,不要深究




我终于带他回家见了我的父母,但我又想到他跟我在一起8年都没有见过我的父母


我的心中有些愧疚


“妈”


我温和的举了举手中的骨灰盒,向我的母亲示意


“他叫夏知,他在十年前跟我在一起了,他一直在帮我,他……”


我说到这里就哑口无言


我不知道该怎么跟我的父母解释小夏的情况


“小非啊,这个孩子跟你在一起了10年?”


我听到这句话,微微的低了低头


“……恩”


我勉强答复


“……嘶,小非啊,这孩子跟你在一起10年,他怎么就……”


后面的我妈妈没点明,但是谁都清楚


“他是自杀的”


我无法忘记那天坐在窗台的他,铺地的血色。


想到这里我就不免得抱紧了些我手中的他


…………


……


屋里沉默半分,一旁坐着的父亲看着这个10年以来都没回家的我,开口问


“小非,你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


我的爸爸眉头皱着


“……我,我没有按时给他应属于他的生日礼物,他生气了…他只是生气了”


我声线颤抖,不敢道出事实,我真的无法直面那个被自己害死的爱人,无法面对


“他既然愿意陪你十年,那他绝对不会因为这种小事自杀,小非,告诉爸爸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的爸爸他拆穿了我的伪装


“……我不想说,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事”


我的父母听到后都没说话


“可怜了这个小姑娘”


我听到母亲的评价后,连忙反对


“他是个很好的男孩子,他在两年前,他的生日那天自杀的”


我的父母哑口无言,他们站了会就出了房间


“你没有生气吧?我的妈妈她只是想到了小姑娘,没有说不喜欢你”


我安慰他说


“你来到我家里肯定有很多不熟悉的,我带你出去转转,熟悉一下环境”


我摸了摸他,然后用手温柔的捧着他出了门


现在是傍晚,天边的晚霞照耀在我和他的身上


我抱着他,在一个人少的桥上


我看到了我的小夏在我的怀中我抱着他,他也回我一抹笑,我和他在夕阳下拥抱


呼吸牵动着每一根神经,在黄昏的夕阳下撕心裂肺,歇斯底里


“快!病人生命体征下降!!”


“电击!!”


………………


…………

我想要和你在夕阳下拥抱,我不想和你只在夕阳下拥抱


我想要无时无刻


我想要一睁眼就能看到你来接我,我给你画一幅画像


只属于你的画像


你带我走――






评论

热度(3)